Event horizon

当对幸福的憧憬过于急切,那痛苦就在人的心灵深处升起

  我将身体靠在椅背上,脑袋一片空白,不久后便坠入梦乡。

  我醒来时,觉得自己做了一个讨厌的梦。
  我怎么会梦到我拿菜刀杀人呢?我还记得那个人叫做小野寺,而且我还去做土耳其浴女郎耶,真是可怕的梦。是彻也吗?连那个男孩也出现了,比我小一岁的可爱男孩,还有一个叫做赤木的老头子,脸长得很凶,但是我感觉他是个好人。还有一个人,名字我想不起来了。算了,我该起床了,否则上学要迟到了。
  不对。这个震动和声音。我现在是在火车上。为什么?啊!对了,是去勘查修学旅行的目的地吗?还是真正的修学旅行?不是已经结束了吗?
  我睁开眼睛。
  在车窗的另一头富士山高高耸立着,皑皑白雪覆盖着苍郁的山头,我的睡意全消。富士山美得令我惊叹,我深深为它着迷。
为什么富士山会…难道我还在做梦吗?
  我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还有放在腿上的运动袋,又看了看我的手,指甲缝里还残留着暗红色的污垢,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。
  我打心底里感到绝望。
  我抓住夹克的领子,将夹克紧紧裹住身体,猛吸夹克上的味道,让我觉得彻也好像和我在一起。我眼眶发热,几乎落泪。
彻也。
  我的心快要崩溃了,我无可救药地思念彻也。
  于是我决定了自己寻死的地方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